福建省公务员局、泉州市公务员局到海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15:58:00.0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福建省公务员管理局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以及泉州市公务员局有关领导到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人才工作。

在座谈会上,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介绍了装备所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和人才需求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中有关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杨朝晖表示,装备所是一个正在建设中的高层次的科研机构,可以为广大海外人才提供“用武之地”,中心明年计划举办一次装备制造人才专场对接会,支持装备所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泉州市公务员局也非常重视装备所建设工作,表示将会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帮助装备所引进人才,同时推动泉州市政府出台促进装备所引进培养人才的专项政策。

通过此次调研,装备所与地方人才主管部门交流了信息,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引进更多人才创造了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