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到泉州装备所洽谈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4-05-20 17:07:00.0 放大 缩小

5月13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杨朝晖及相关人员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洽谈共同举办装备制造人才招聘会相关事宜。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2013年底,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首次到装备所调研,双方商议决定在2014年共同举办装备制造人才专场招聘会,以合力推进全省装备制造产业人才聚集工作。按照福建省有关人才工作的统一部署,此次双方接洽,进一步商讨人才对接活动的具体事宜。“2014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装备制造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预计将于6月底举办,在装备所等单位的努力下,目前已经有160多名专业与装备制造相关的留学回国人员报名参加此次洽谈会。

刘海舟在会上表示装备所将努力做好装备制造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并根据装备所学科布局和泉州产业需求,先行与已报名的装备人才对接,通过专场招聘会引进一批装备制造人才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