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基建工作推进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7 15:52:00.0 放大 缩小

5月26日,泉州装备所基建工作协调会召开,泉州市科技局局长颜志煌主持会议,装备所所长刘海舟、晋江市副市长黄敬前、泉州市科技局李成思副调研员,以及装备所、晋江三创园、台商投资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在勘察、设计单位完成招标后如何加快推进基建工程以及基建工作如何协调配合等相关问题,会议还讨论了工程设计方案以及在晋江、台投两个园区如何进行功能布局。

会上,晋江、台投两地分别介绍了按市政府的要求倒排基建序时进度的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协调配合的相关工作。刘海舟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装备所近期在基建方面开展的工作,明确了一期工程的建设面积,并就晋江、台投两个园区一期工程的功能布局进行了说明,同时表示装备所发挥基建技术小组的作用,全力配合做好基建的后续工作。颜志煌表示前期工作进展符合预期,在勘察、设计单位完成招标后,相关单位更要加强配合,全力推进用地审批、设计会审、施工许可等工作,争取在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