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服务业处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13 11:36:00.0 放大 缩小

3月11日,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处长陈庚带领本处有关工作人员到泉州装备所调研软件产业发展情况。

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副所长何鹏向调研组介绍了装备所的发展规划、学科布局、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安全可靠工业控制系统科研布局及相关平台的建设情况。

陈庚对泉州装备所人才引进、科研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装备所作为科研国家队,落地泉州、晋江这样的二线城市,将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希望装备所能够紧紧把握泉州市作为“数控一代”、“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的机会,加强与泉州当地产业的融合,在推进智能工厂、自动化改造、工业控制系统等领域加大科研力度,建设立足泉州、服务全省的高端科技支撑平台。省经信委将从政策、资金、应用推广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张文卫、林源也表示要加大服务工作力度,为装备所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