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带队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24 11:48:00.0 放大 缩小

4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副主任刘群英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晋江市市委书记陈荣法的陪同下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徐谦一行参观了由装备所建设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创新应用示范中心”,听取了副所长何鹏关于人才引进、科研与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徐谦对装备所在短期内聚集了一批高层次人才,组建了高端的科研团队并开展了一系列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科技工作人才是第一位的,落实好人才政策对于留住人才、发挥人才创造力起着关键作用,他要求地方各级人大和政府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支持泉州装备所建设与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宋闽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陈海基、罗萤,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天明等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