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研究院主要领导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12 16:53:00.0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党委书记洪茂椿院士、曹荣所长、兰国政副所长率相关部门领导到泉州装备所调研,洪茂椿院士一行察看了装备所过渡期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并与在家科研骨干进行座谈,听取了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关于装备所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建议的报告。院领导对装备所近期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装备所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各方面工作,确保装备所按期建成使用,人才引进和科研开发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曹荣所长在讲话中指出泉州装备所是海西研究院先行先试的一个“特区”,海西研究院一定会大力支持泉州装备所的建设工作,今后将在人才引进方面采取特殊政策,以支持装备所的学科建设。洪茂椿院士在讲话中指出,装备所的学科方向与海西研究院原有的学科方向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负责装备所的同志摸索出一条可行的道路,不要陷入事业单位的条条框框,实实在在把装备所建设好。兰副所长强调装备所要按照洪院士、曹所长的指示,落实好人才引进和加强宣传这两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