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詹文龙副院长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31 17:14:00.0 放大 缩小

12月30日,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洪茂椿院士、曹荣所长、兰国政、卢灿忠副所长等人的陪同下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泉州市、晋江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詹文龙一行参观了装备所实验室,现场考察了台商园区及晋江园区建设工地,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装备所实验室)

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向詹文龙一行汇报了装备所人才队伍、科技研发、成果转化进展情况,以下下一步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计划。詹文龙对泉州装备所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当前国家把科技创新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装备所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空间;科研成果转化也提出了新的政策,将使科研人员的价值得到更好的体现。他希望泉州装备所在国家支持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的新环境下,可以更加“有所为,有所得”。

(座谈会现场)

詹文龙一行在调研期间还与泉州市政府康涛市长进行会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