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调研泉州装备所

发布时间:2016-11-18 10:03:00.0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带领泉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和华中科技大学(泉州)智能制造研究院等泉州市12家重点科研机构负责人到装备所调研。在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副所长汪凤翔的陪同下,孔部长一行参观了装备所部分实验室平台,与科研人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装备所在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装备所扎根泉州、集聚创新资源、服务地方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孔部长在装备所组织召开泉州市重点科研机构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在泉科研机构的人才工作情况报告,现场征求对全市人才工作和相关人才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总结时,孔部长强调科研机构和高层次人才的入驻,对泉州市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服务、精简程序,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营造优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希望各科研机构要扎根地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为泉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创新动力源。

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蓉、泉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文生、泉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刘曙庆、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忠刘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