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书香海西院”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15:27:00.0 放大 缩小

一、活动主题

    读书放飞梦想 拼搏成就未来

 

二、活动目的

提高海西院青年的文化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营造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学习氛围。

 

三、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团委

 

四、参加对象

中科院海西院年龄35周岁以下的职工、博后及学生(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五、活动内容及细则

    第一阶段:送书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3月31日(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17日早上九点)

只要您把推荐的书籍(单价不高于100元)在我们的报名平台上填报,我们即把您想要的书送到您手上。数量有限,全部100本,先报先得,额满提前结束。书籍体裁不限,种类可为文史类、经管类、励志类、科技类等,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第二阶段:读书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5月31日前

阅读书籍,写下自己的读后感和心得体会,提交至http://159.226.150.165/library/readbook.asp,读后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设2名,获5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二等奖设6名,获3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三等奖10名,获2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报名方式:

    点击网页http://159.226.150.165/library/read.asp或扫描二维码,点击访问原网页

{NC~N[]YQA5M$@XUXD4WW03.png

咨询热线:63173635 陈广

“你敢荐!我敢送!”赶快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