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09:27:00.0 放大 缩小

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于6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泉州装备所20余项科研成果精彩亮相,分别在“福夏泉创新示范片区—泉州区”、福建省中科院STS成果中心、福建省电子信息等3个展区演示高性能伺服电机驱动系统、高精度永磁定位系统、可见光会议室通信系统等一批科研成果,征集了机械制造、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领域技术需求40余项,达成合作意向15项,分别与优而耐(福州)动力、泉州德源轴承、泉州精准机械现场签约3项。

 

(省经信委陈建业副主任到泉州装备所展区视察指导)

此次参展受到省市新闻媒体和省市有关领导、兄弟院校、企业和社会民众的关注,希望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能够加快转移转化,拉动地方产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