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凤翔副所长受邀参加福建物构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学术先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09:00:00.0 放大 缩小

6月30日,福建物构所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学术先锋报告会,装备所副所长汪凤翔研究员受邀参会并做主题报告,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凤翔重点介绍了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认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要做好工程类学科建设,首先要开展深入的产业调研,了解和掌握地方的产业需求和发展现状,从而更加有效凝练自己的研发方向,增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能力,他还以当年毛主席在古田极其艰苦条件下,边打仗边搞“学术”,写下《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一例与大家共勉,表示,要珍惜今天优越科研条件,潜心科研,创新奉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参加报告会的主讲嘉宾还有高鹏研究员、谢奎研究员和张建研究员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