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优化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与 机器人强化自主运动控制简介与讨论

发布时间:2017-08-01 11:13:00.0 放大 缩小

时间:2017年8月3日(周四),上午 9:00

地点:泉州轻工学院教师公寓C栋204

报告题目:

1. Applications of Geometric Optimization Techniques to Machine Learning Programs(几何优化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2. Seminar: An introduction to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 on Autonomous Robotics (机器人强化自主运动控制简介与讨论)

-----------------------------------------------------------------------------------

主持人:魏宪
 
报告人简介:
 
沈浩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现任德国拜仁州立人工智能研究所fortiss 机器学习实验室的chair professor, 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自主学习与运动控制,几何优化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沈浩博士先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从事机器人和机器学习研究20年,在该领域国际权威期刊杂志和世界一流国际学术会议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0余篇。自2006年始,沈浩博士先后任慕尼黑工业大学数据智能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和副教授(Habilitation),2012-2014任原COTESYS PI, 2017年始主持拜仁州立fortiss研究所的机器学习实验室。fortiss研究所为德国拜仁洲人工智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汽车自主驾驶,工业4.0,机器人,数据管理,系统工程,可靠性软件,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和商业化应用。
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