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德课题组获ES2017会议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09-26 10:52:00.0 放大 缩小

2017年9月22日-24日,由ABB集团和清华大学主办的第5届企业系统国际会议(ES2017)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戴厚德团队和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游鸿修团队(智能机器人组)合作完成的论文“Analysis of a six-axis industrial robot’s dynamic path accuracy base on an optical tracker”(作者:林志榕、戴厚德、吴周新、曾雅丹、苏诗荐、夏许可、林名强、游鸿修)获得了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戴厚德团队和游鸿修团队的合作连续3年由中科院/(台湾)工研院两院合作计划资助,并且双方连续3次在中科院/(台湾)工研院两院论坛进行项目主题汇报。

ES2017会议自2013年开始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今年由ABB集团和清华大学负责承办第5届大会,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联合承办。其中,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承担了“Intelligent Equipment Modeling, Informatics and Control”的Special Session,由汪凤翔副所长担任Session Chair及ES2017会议Program Co-Chairs。此外,泉州装备所汪凤翔课题组和陈豪课题组均有派代表参加,并在大会上作论文报告。

(颁奖仪式)

(获奖证书)

(陶鹏博士作论文汇报)

(曾雅丹作论文汇报)

 

(戴厚德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