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所李俊研究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46:00.0 放大 缩小

2017年10月15日,在重庆西南医院教学楼5楼举行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具有生物功能的个性化假体快速成型及3D打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唐康来教授主持,西南医院吴强副主任致欢迎辞。项目分三个课题,11个参与单位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

我所李俊研究员作为项目课题二组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俊研究员对课题一承担的任务“多轴喷墨3D打印直写专用装备硬件系统设计、制造、调试”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计划与建议,并作为项目课题二组长在听取了课题二各个单位的年度汇报后,对课题二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项目课题二组长李俊研究员发言)

最后,首席科学家唐康来教授对项目实施工作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参与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效。

(会议现场)

 

 

(李俊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