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汪凤翔研究员应邀参加东南大学第三届先进控制理论与应用 “至善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7:00.0 放大 缩小

2018年4月13日,东南大学第三届先进控制理论与应用“至善前沿论坛”暨运动控制系统前沿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召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汪凤翔研究员应邀参与并作学术报告。受邀该论坛的还有运动控制领域国际著名专家IEEE Fellow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Makoto Iwasaki教授,IEEE Fellow英国拉夫堡大学陈文华教授,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那靖教授和南京理工大学姚建勇教授。

13日下午,汪凤翔研究员作了题为《Model Predictive Control for Electrical Drives》的报告,报告里介绍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了解决传统电力驱动系统中参数调整复杂和动态响应慢的问题,汪凤翔研究员提出了改进型的模型预测控制,简化了控制器参数调整,加快了系统动态响应。报告引起了现场听众热烈的讨论。

(汪凤翔研究员作报告)

(现场观众提问)

 

 

(汪凤翔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