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交流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8-04-23 18:24:00.0 放大 缩小

各课题组:

国家科技部发布关于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交流项目申报通知,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1、重点支持领域: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能源以及农业和食品科学,但不局限于上述领域

2、中外方执行单位应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中外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3、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4、项目将通过申报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的科技厅(委、局)推荐。请务必于4月27日前将项目基本信息表反馈回科研办 林清锋处,并于5月11日前将项目申请表提交至科研办林清锋处。

详细通知内容见网页:http://www.most.gov.cn/tztg/201804/t20180417_139142.htm

附件1: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项目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