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邓麦村秘书长一行调研泉州装备所

发布时间:2018-06-22 14:59:00.0 放大 缩小

6月19日—20日,中科院邓麦村秘书长、上海分院瞿荣辉副院长在海西研究院曹荣所长、洪茂椿院士和兰国政副所长的陪同下,到泉州调研装备所建设发展情况。邓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装备所台商园区、晋江园区,详细了解两个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布局,要求合理规划组织搬迁入住,把园区继续建设好、利用好。

20日上午,邓秘书长一行到装备所过渡期实验办公场所,参观装备所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机器视觉与模式识别等实验室,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在听取汪凤翔副所长所做的装备所建设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后,邓秘书长对装备所在较短时间内聚集一支年轻化、结构优、层次合理的人才队伍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装备所建设发展刚刚起步,但已取得了很好进展,成绩优秀令人振奋。他希望装备所团队要在“顶天”和“立地”上更进一步,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扎根地方并逐步辐射全国,切实发挥国立研究所创新驱动效应。

中科院科发局、控股公司和宁波材料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晋江市委刘文儒书记、晋江市政府王文晖副市长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张杰雄副调研员分别陪同晋江和台商园区调研。在泉期间,邓秘书长还与泉州市政府洪自强副市长会晤,就所地双方下一步继续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