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所闪亮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5:45:00.0 放大 缩小

在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泉州装备究所共有10余项成果精彩亮相,分别在“工业精品馆-福建省数字化装备与柔性制造创新中心”、“中科院-福建省合作成果”等2个展区演示,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6月18日,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莅临“工业精品馆-福建省数字化装备与柔性制造创新中心”展区视察,泉州装备所筹建组副组长汪凤翔向郑新聪副省长详细汇报了高精度高效节能电机驱动系统、基于深度视觉的全景智能小车、高精度自主定位导航AGV系统等创新中心重点项目成果,郑新聪对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围绕省内产业重大需求、开展前沿技术与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重大科技成果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郑新聪副省长视察福建省数字化装备与柔性制造创新中心展区)

6月19日,福建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来到“福建省数字化装备与柔性制造创新中心”展区,认真观看了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现场演示,在听取了汪凤翔对创新中心的技术成果和组织架构的介绍后,翁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科研创新成果和人才团队建设取得的成就。

(翁玉耀主任视察福建省数字化装备与柔性制造创新中心展区)

展会期间,泉州装备所还承办了福建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组织专家参加技术推介和学术报告,并分别与泉州市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美国Skymind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签约合作项目。

 

 

(科研合作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