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Gurakuq Dajaku高级工程师应邀到泉州装备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0:00.0 放大 缩小

7月4日-6日,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电力传动与自动化研究院(EAA)Gurakuq Dajaku高级工程师应邀到泉州装备所开展学术交流。Dajaku博士参观了装备所晋江园区,就装备所电机本体设计与电机控制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指导。访问期间,Dajaku博士作题为《Low Costs and High Efficiency Solutions for Electric Machines》的专题讲座,并与装备所相关领导及课题组长、企业界人士会面,就电机设计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与洽谈。

Gurakuq Dajaku博士来自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大学电力传动与自动化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为电机本体及其驱动。于2006年,获得德国联邦国防军大学电机电磁和热分析领域的博士学位。自2007起,担任德国FEAAM GmbH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该公司目前是德国汽车企业(奥迪、宝马等)重要合作伙伴。在国际顶级权威期刊(IEEE Tran. on Ind. Electron.、IEEE Tran. on Magnet.)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大量技术论文,并获得多项国际专利。

 

 

(解伟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