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利申请审查策略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1:00.0 放大 缩小

时间:6月15日(周五)下午14:30

地点: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1号科研楼906

报告题目:欧洲专利申请审查策略

报告人:龚津平 律师

主持人:汪凤翔 研究员

-------------------------------------------------------

报告人简介:

龚津平先生从2005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实践。因为在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转移方面的出色表现,他曾先后获得“南京市鼓楼区知识产权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2011年起,龚津平先生开始从事欧洲专利法实践, 2012 年至2017年期间,他曾在一家德国著名知识产权事务所工作。他的工作主要是面向欧洲专利局的审查、异议和上诉案件。他也负责国际商业收购中的尽职调查。作为熟悉中国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专业人士之一,他也帮助中欧特别是中德,中俄企业间的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咨询。

龚津平律师曾多次担任国家知识产权欧洲培训课程的讲师,为中国国家专利局审查员讲解欧洲专利审查实践。2017年开始,共创事务所开始负责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专利审查协作中心的年度欧洲短期培训任务。

2016 年 10 月,龚津平律师作为德国知识产权界专家代表之一,在慕尼黑接受了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