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德课题组参加“香港科大-汇川技术”2018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9 09:01:00.0 放大 缩小

“香港科大-汇川技术”2018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BJ)国际智能机器人创业营+创业比赛(以下简称“创业大赛”)于7月28日在北京圆满落幕。该创业大赛为香港科大EMBA校友潘异先生联合创立的汇川技术出资冠名赞助,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合作,由香港科大李泽湘教授团队和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硬件创业大赛。大疆无人机和云州无人船均为第一届参赛项目。

戴厚德课题组的“室内测绘系统”项目从来自于英国伦敦大学、东京大学、香港科大、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所知名院校选送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来到北京进行创业项目的展示及路演。现场由8位香港科大EMBA校友组成的“天使投委团”进行提问,之后由素有“南湘北苗”之称的孵化出“大疆无人机”的香港科大李泽湘教授及孵化出“Ninebot平衡车”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田苗教授进行点评。天使投委团综合评定之后,戴厚德课题组团队最荣获得全场票数第二的成绩,并且获得天使种子投资意向金30万元。

(戴厚德课题组团队获得“探索种子基金”)

香港科大教授、天使投委团与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戴厚德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