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林海军教授应邀来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6 10:25:00.0 放大 缩小

8月15日,湖南师范大学林海军教授应邀来所开展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小样本下神经网络优化方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戴厚德研究员主持。在报告中,林海军教授围绕小样本下神经网络优化方法及应用展开介绍,参会人员就相关学术问题与林海军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戴厚德研究员于2018年被聘为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并计划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力测量方面与林海军教授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报告人简介

林海军,男,湖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湖南省仪器仪表学会、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IEEE会员,测量与仪器领域国内外多个权威期刊审稿人。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教育部职教师资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8项、软件著作软5项;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Measurement、仪器仪表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EI收录20多篇)。

 

(戴厚德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