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合作暨人工智能推介专场投洽会期间在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16:15:00.0 放大 缩小

9月8日,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分会场活动----科技创新合作暨人工智能推介专场在厦门举行。本次推介专场由福建省科技厅、厦门市科技局主办,福建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承办。参与本次推介专场的省内人工智能企业有68家,带来人工智能项目72项,技术需求26项,涉及领域有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机器人、语音识别、智能物流等领域。活动重点推介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并邀请省内外11位高层次专家分享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与应用。期间,泉州装备所汪凤翔研究员做了“智能制造关键核心部件:伺服电机系统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

福建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福建省科技厅指导下,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牵头,联合福建省科研院所、高校、龙头骨干企业等30多家单位共同组建,于2018年6月19日成立。

 

(科研与合作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