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新共享 助推泉州发展”2019年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新春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0:00.0 放大 缩小

为加强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宣传展示联盟人才与科技资源优势,扩大联盟影响力,2019年1月23日上午,由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主办的“人才创新共享 助推泉州发展”2019年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新春沙龙在泉州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人才之家”举行,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人才代表、晋江市三创意创业创新园管委会负责人及人才代表等40多人参加活动,泉州市委人才办、泉州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首任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所长刘海舟首先代表联盟发表新春贺词。他表示,自2017年11月联盟成立以来,在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科技局的关心指导下,联盟以“创新、开放、共享”为宗旨,大力加强交流,积极推动合作,取得了良好业绩。新的一年,联盟成员将在已有的基础上更加聚焦方向、精准发力,在项目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仪器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多扎扎实实的成绩。此后,泉州高品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国鼎和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人才代表也上台发言,对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实施和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发展发表感言。

(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首任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所长刘海舟代表联盟发表新春贺词)

文艺表演阶段,来自泉州装备所、哈工大研究院、华中智能研究院和功夫动漫等成员单位人才代表带来了独唱、朗诵、提线木偶、漫画现场制作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新春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