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詹文龙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 08:54:00.0 放大 缩小

4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詹文龙到泉州装备所调研。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副所长汪凤翔的陪同下,詹院士参观了装备所展厅、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智能传感与嵌入式控制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到中试车间现场观摩设备试验演示。

座谈会上,韩军、陈豪、邹圣楠等3名研究员分别围绕在线检测、工业大数据、高温超导等方向作专题汇报。詹院士说,泉州装备所在短短几年内聚集智能制造领域打造出一支初具规模的人才团队、建设一系列省级以上水平的创新平台、组织实施一大批前沿创新和工程产业化项目,体现出很强的竞争力,成绩着实不易且令人振奋。他希望泉州装备所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发展,并表态愿意为装备所参与省内外单位及项目合作牵线搭桥、出策出力。

 

 

(科研与合作管理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