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heng Chen教授访问泉州装备所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8:00.0 放大 缩小

7月30日-8月3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heng Chen教授应邀请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Sheng Chen院士参观了福建省复杂动态系统智能辨识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决策工程研究中心、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在场研究人员讨论了人工智能在工程应用上的问题和人工智能算法的发展趋势。 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现有平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与指导。访问期间Sheng Chen院士还与泉州市人大主任陈灿辉等,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Sheng Chen 院士,现任南安普顿大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终身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IET Fellow。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算法在通讯上的应用、非线性系统建模和辨识、神经网络学习理论、优化算法等。Chen院士发表了近四百篇学术论文,谷歌学术引用近3万次, ISI(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工程领域最高被引学者之一(2004)。

 

 

 

(陈豪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