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课题组】沈慧芳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3:00.0 放大 缩小

沈慧芳

在站博士后

遥感信息工程实验室课题组

 

个人简介

沈慧芳,博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04年-2007年参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防重点实验室与北京空军某厂合作的某雷达信号处理机的研制与测试。2007年-2012年担任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承担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主持完成校级自选课题《无线传感器网络在智能交通系统中的应用》,参与校级课题《RFID电子标签中分形天线的研究与设计》以及江西省2011年教育厅科技项目“超高频射频识别系统抗碰撞可信协议研究”。2012年-2018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群不变稀疏表示的高分辨率SAR图像地物分类”及“数据驱动的混合逆问题cGANs回归及其在高光谱数据解混中的应用”。至今发表高质量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二区一篇)。

 

研究方向

遥感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