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首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08:45:00.0 放大 缩小

为了加强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会员单位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加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加深联盟各成员之间的友谊,联盟于2019年10月至11月举行了首届篮球联赛,此次联赛共吸引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等4支队伍参与。

晋江皮革院(左)与泉州哈工大(右)

泉州华科院(左)与泉州装备所(右)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4支队伍,6场比赛,各队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每场比赛都令人印象深刻。经过激烈的角逐,截至11月6日晚间20点30分,最终泉州装备所篮球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