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5G工业新应用!柒牌&中科院5G+AR智能仓储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4:00.0 放大 缩小

4月22日,柒牌&泉州装备所5G+AR智能仓储项目启动。柒牌集团供应链副总裁施丽贞、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陈豪研究员等双方人员参加启动会。会议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和管理制度,明确双方项目负责人职责及要求,确定项目推进时间计划表和上线日期。

启动会后,施丽贞副总裁致辞,她表示此次项目是双方在5G应用领域上的再次合作,相信基于双方的合作互信和中科院的技术成果,基于“5G+AR+AI”技术打造的新一代仓储智能管理系统,将极大提高面辅料仓储分拣效率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柒牌数智化应用水平。

 

会议由项目经理蔡梦刚主持,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和管理制度,明确双方项目负责人职责及要求,确定项目推进时间计划表和上线日期。会后,施丽贞副总裁致辞,她表示此次项目是双方在5G应用领域上的再次合作,相信基于双方的合作互信和中科院的技术成果,基于“5G+AR+AI”技术打造的新一代仓储智能管理系统,将极大提高面辅料仓储分拣效率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柒牌数智化应用水平。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全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和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20年建成省内第1个工业5G SA专网,成功落地5G+AGV、5G+MES等项目,入选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企业和福建省十大5G应用典型案例,持续引领纺织服装行业智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