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受申报2022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7:00.0 放大 缩小

鼓励科学创新,支持人才培养是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的宗旨。  

根据《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科技奖评选条例》的规定,本基金会即日起开始接受2022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5日。 

申报条件和申报办法详见《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科技奖评选条例》。该条例以及各奖项的推荐书和申报表可进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网站内的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专栏(http://www.fjirsm.ac.cn/qtzt/fjljxkxjyjjh/)查看和下载。  

申报材料寄送地址: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邮编:350002;请同时发送电子版本至lugt@fjirsm.ac.cn。 

联系人:卢葛覃;电话:(0591)63173678; 13706969844   

微信公众号: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 

                                              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