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中心代表福建物构所参加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人工智能领域比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5:00.0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人工智能领域比赛圆满结束,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在闭幕式上讲话并颁奖。泉州装备中心戴厚德团队代表福建物构所参赛获得人工智能领域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的首场赛事,结合人工智能学科特点,瞄准国家重大任务需求与关键技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院20家单位35个参赛团队的近百位参赛选手。大赛通过AI算法设计竞赛、多模态场景应用创新竞赛、智能机器人抓取竞赛、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四个赛道的竞技比拼,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与创新成果在多个场景中的应用,评选出了理论知识强、实践技能强、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团队,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获奖名单)

(奖牌)

(荣誉证书)

(泉州装备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