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6:00.0 放大 缩小

2022年11月25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委员、第二支部书记汪凤翔同志作题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党课报告。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学习和交流。

汪凤翔首先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重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组织大家原文逐字逐句学习。随后,汪凤翔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与心得体会,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就实验室与团队建设、学术前沿探究、工程产业化、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最后,汪凤翔向全体同志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好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努力践行科研“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

图: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