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戴钢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6:00.0 放大 缩小

5月24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戴钢一行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中心调研。戴钢参观了泉州中心展厅、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泉州中心的建设背景、组织架构、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戴钢充分肯定了泉州中心在国际科技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心在新形势下充分借助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国际科技合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支撑地方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黄舒、对外合作处处长李海明,泉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君伟,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勇等陪同调研。

图1 戴钢一行参观泉州装备中心展厅

图2 戴钢一行参观实验室

 

(科学技术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