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工程类核心骨干

【魏宪课题组】俞辉

俞辉,博士毕业英国于斯特拉斯克莱德风能及控制中心实验室。在控制领域CES、IFAC、ICAC等国际顶级SCI期刊和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十余篇左右高水平论文,带领实验室工程师2名、硕士研究生6名、博士研究生2名共同研究了智能安防机器人,智能驾驶、智能摄像头等关键技术,并开发了相应的产品系统,拥有丰富的科研项目实施及管理经验。

【聂闻课题组】洪溢都

洪溢都,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能源开采与环境保护研究室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各一项,参与了中科院-台湾工研院两院合作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项目等多项。至今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

【邹圣楠课题组】邓舒同

邓舒同,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学。曾开发出一种使用化学溶液制备Bi2Sr2Ca1Cu2Ox(Bi-2212)薄膜的方法;其采用的“银箔裹粉”制备方法以防止高温烧结过程中元素挥发,制备出相含量超过90%的Bi-2223厚膜,77 K零场下厚膜的临界电流密度超过20 kA/cm2,达到Bi-2223超导带材水平,首次实现非真空方法制备Bi-2223厚膜,以此技术路线将来可以降低Bi-2223超导带材的生产成本,在发表SCI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

【卢玉斌课题组】柯锦福

柯锦福,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参与了多项国内科研项目,发表SCI/EI论文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