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在站博士后

【李俊课题组】单婵

单婵,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曾提出一种基于电场调制理论的纳米级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器件的设计结构,可用于10/7纳米技术节点下的芯片电路中;其采用的“电荷等离子体”技术将静电掺杂工艺代替传统的化学掺杂,在亚20纳米领域能够有效地抑制短沟道效应,获得优异的电学性能,同时降低工艺制备成本,以第一/第二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授权专利2项。

【汤璇课题组】SUSHANK

SUSHANK,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2018年1月进入晋江博士后工作站从事科研工作,博士后课题是《采用正交频分复用方案的高速可见光通信系统》。在站期间,对提高可见光通信速率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先进的调制技术及编码技术,进一步采用匀衡电路补偿信道衰减,实现了可见光高速通信。目前研究成果包括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国际会议论文3篇,获得2017年通信和未来网络国际会议大会最佳演讲奖。

【汤璇课题组】王思喨

王思喨,博士毕业于台湾中原大学。2019年加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担任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迄今发表IEEE Transactions与期刊论文4篇、IEEE 会议论文11篇、美国专利1篇。

【解伟课题组】夏方方

夏方方,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机电工程系。博士期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等。发表SCI检索的期刊论文4篇。

【聂闻课题组】章小龙

章小龙,博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现为中科院海西院泉州装备所博士后,地质工程与装备课题组数值模拟中心负责人。参与江苏省科研创新计划资助 “非均匀地震动输入时地震效应特征研究” (KYLX_075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发震断层对地震波的影响研究”(4137404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强震动记录的地面变形和震源过程研究”(51208234);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郯庐断裂带江苏段设定地震及其对我省强震动影响研究”(2014BE731);中国地震局星火计划攻关项目“郯庐断裂带鲁苏段场地类别划分及地震效应研究”(XH16014)等研究工作。至今发表SCI论文2篇、EI检索论文3篇。

【聂闻课题组】Pooya Saffari

Pooya Saffari,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土木工程学业。现为中科院海西院泉州装备所博士后。2014-2016年担任地质工程研究助理,擅长现场调查,边坡稳定性,非饱和土力学,基础和先进的实验室地质和土壤测试,土壤沉降和地面改善方面。 研究项目名称为: “Coastal Protection Using Eco Technologies” 和 “Development of Slope Stability Charts for Rainfall Induced Failure in Tropical Soils”。2006-2008年工作于中东水环境及咨询工程师公司,与澳大利亚泰岭咨询公司一起参与Sarcheshme铜矿尾矿库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的监理工程师和顾问。至今发表及接收SCI/Scopus/IEEE期刊论文6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一篇、Scopus两篇、IEEE两篇)。

【邹圣楠课题组】刘琳英

刘琳英,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学专业。聚焦于有限元仿真在生物电磁领域的应用。博士期间的研究主要基于有限元仿真软件COMSOL,HFSS建模,开展脉冲电场作用细胞的作用机制,高效融合效率及测试细胞内部电参数等方面的研究。现已发表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八篇。

【卢玉斌课题组】Adel Noori

Adel Noori , 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具有六年半以上的科研助理和大学教学工作经历以及相关的专业经验。发表及接收相关学术论文4篇(其中SCI 2 篇,Scopus 2 篇),博士期间主要围绕再生混凝土中加入废纸污泥灰后力学性能的变化规律开展研究。

【卢玉斌课题组】陈世军

陈世军,博士毕业于Tshwa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近年来主要从事冲击动力学仿真与优化分析。总共发表英文论文6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SCOPUS论文1篇, EI论文2篇。

【方立课题组】沈慧芳

沈慧芳,博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04年-2007年参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防重点实验室与北京空军某厂合作的某雷达信号处理机的研制与测试。2007年-2012年担任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承担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主持完成校级自选课题《无线传感器网络在智能交通系统中的应用》,参与校级课题《RFID电子标签中分形天线的研究与设计》以及江西省2011年教育厅科技项目“超高频射频识别系统抗碰撞可信协议研究”。2012年-2018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群不变稀疏表示的高分辨率SAR图像地物分类”及“数据驱动的混合逆问题cGANs回归及其在高光谱数据解混中的应用”。至今发表高质量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二区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