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电子信息类博士到泉州装备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09-15 16:53:00.0 放大 缩小

9月11日至13日,瑞士国家实验室保罗谢尔研究院微米纳米技术实验室黄金堂博士、清华大学电子通信系博士后流动站汤璇博士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他们在装备所做了与各自专业相关的学术报告,并和装备所有关人员一起到泉州鲤城区、丰泽区,调研了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福建泰克通信有限公司、泉州市雷克通信有限公司、泉州市春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泉州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并与泉州微波技术研究院、泉州光电技术研究院两个新型研究机构进行洽谈交流。在此期间,到泉州开会的兰国政副所长会见了他们,并向他们发出加盟装备所,共同推动装备所学科建设的邀请。

(两位博士到福建泰克通信有限公司调研)

黄金堂博士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目前在瑞士国家实验室保罗谢尔研究院微米纳米技术实验室担任博士后研究员;汤璇博士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诺桑比亚大学,目前在清华大学电子通信系博士后流动站进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