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泰课题组】邹文斌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5:00.0 放大 缩小

邹文斌

创新设计与仿真技术课题组

 

个人简介

邹文斌,工程师,硕士毕业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师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航天及汽车领域专家Prof. Genta以及Prof. Tonoli)。主要从事汽车结构有限元仿真分析以及机械结构优化设计,具有扎实的有限元分析理论基础以及多元的项目实践经验。2013年任职于意大利Fiat集团,2014年任职于意大利汽车技术咨询公司Pharos Technologies,期间负责或参与“菲亚特克莱斯勒BSUV减震器CAE开发”、“玛莎拉蒂Ghibli以及QuattroPorte车型的减震器仿真软件的开发”、 “依维柯新型混合动力车架以及驾驶舱结构有限元分析”、“玛莎拉蒂SUV Levante整车CAE开发”等项目,在轻量化学术研究以及产业化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2015年至今任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创新设计与仿真技术实验室骨干工程师并入选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晋江市优秀人才。科研创新方面入所后作为核心骨干主要负责或参与省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福建省科技创新项目3项,泉州市科技创新项目2项及多项企业横向技术委托开发项目。目前,申请相关专利10余项(其中第一发明人的授权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