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1:00.0 放大 缩小

对口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联系海西院中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职责:

(一)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中科院、海西院、福建省和泉州市有关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负责制订和落实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及横向合作的规章制度。

(二)负责中心可转移转化成果的征集、推介与对接,以及地方科技需求信息收集与发布。

(三)负责中心横向合作项目的组织、策划、合同签订与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四)负责中心STS计划项目、弘光专项,各级工信、发改等纵向产业化科技项目的组织策划、申报、管理和验收。

(五)负责协调中心与地方政府、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创投机构等战略合作事项。

(六)负责中心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专利申请、维护、转化、应用管理、专利奖项申报的相关工作。

(七)负责中心对外投资和运营管理工作。

(八)负责中科院院地合作统计、科技成果转化统计等。

(九)承办上级机关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