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少华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8:00.0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协同创新,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2024年2月1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少华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泉州装备中心”)交流。在泉州装备中心主任汪凤翔研究员的陪同下,陈少华参观了泉州装备中心展厅和电机驱动与功率电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试车间、绿色过程智能制造实验室、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实验室等,与部分创新团队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泉州装备中心整体发展情况和绿色低碳超临界城市固废处理技术等与城市环境相关的研究成果,就下一步双方联合谋划开展环境领域高技术攻关、重大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参加调研交流。

图:交流现场

 

 

 

(综合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