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0:00.0 放大 缩小

2024年3月1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厚德主持召开中心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课题组长、安全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食堂、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听取了科学技术办公室关于中心安全工作要点和安全稳定双月报制度的工作汇报。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安全、园区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工作职责,对各自责任区域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筑牢安全防线。

戴厚德副主任最后进行了工作强调。他指出,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内部安全管控,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件,以实际行动迎接两会召开。

(科学技术办公室供稿)